空中花園種了許多不知名又可愛的花  請大家欣賞一下


這是種了10年的桑椹, 終於結果了,但小到要很注意才看的到,摘下來吃   哇;太好吃了


只是連塞牙縫都不夠 



 


這是無花果  結實儡壘   只可惜我不知要怎麼樣處理它  才好吃    記憶中法國料理中有無花果料理


但沒人教我


 


這是可愛的燈籠花 


 


看這花像不像一把傘   它名叫雨傘花




賣花的人說此花號稱最醜的花   名字我忘了   但我看它好可愛一點也不醜 




 


這花長的有160 公分   卻細的只有我的食指粗而以   花卻又大又美   可惜我也不知花名


花很美吧



這種花沒看過吧    當花成熟為褐色時可摘下來曬乾  泡酒  就成了專治跌打烏青的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hao1 的頭像
    leehao1

    妙妙好媽

    leeha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